怕苏尔长生

杂食动物 什么都吃
目前沉迷FGO 刀乱随缘产粮

今天午睡做了个画面很美的梦,在这边记一下。
我和我喜欢的女孩子结婚,在一个很小的教堂,有婚纱和庄严的神父,没有任何亲友出席。她的婚纱很漂亮,向我走过来时裙角扫过了我的鞋面,头上披了一层头纱,上面有绿宝石的花冠。我们在太阳落山的时候交换了戒指,然后我揭开那一层雾一样的纱亲吻她,然后 ……我突然把她抱起来跑出去了!神父在后面喊我们,我没理他。好像非常高兴,一直跑,把我的新娘子从天主面前带走了。
我跑到一条河边,水流很慢,倒映着夕阳,她的裙子也染成暖橘色。我乘船到河中央,把她扔了下去。
巨大的裙摆漂浮在水上,像绽开的花一样,她慢慢沉下去的时候又很像水母。
然后我就打电话约朋友们出来玩,在公园烧烤,大家喝了很多啤酒,乱七八糟躺成一片。
晚上我醒过来,大家都还在睡。夜风有一点点凉,我脑袋晕乎晕乎的。
我忽然看到一个陌生人……

我连她是男是女都还没看清楚我就醒了!

好,梦完了。
我的新娘真的很好看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 )

© 怕苏尔长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