怕苏尔长生

杂食动物 什么都吃
目前沉迷FGO 刀乱随缘产粮

小云雀的暗堕【女婶X刀】

脑洞比天大

女婶 婶婶不是人

是妖怪,本体是个巨大的秤砣

日常逻辑死的搞笑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家隔壁那个本丸,审神者很厉害

各种意义上的厉害

他们家本丸

最先暗堕的,是小云雀

没错 全本丸跑的最最最快的马 小云雀

至于说为什么……


隔壁婶婶,不是人类,但是很漂亮,特娇小的一个妹子,目测不会比他们家萤总高,白白净净的一个小姑娘,一双漂亮的银灰色眼睛忽闪忽闪的,柔软地叫人想要搂进怀里抱着走。


这一抱,就要出事了。

第一个尝试抱婶婶的虎彻家二姐,就是第一个出事的。当然,对这个问题了解最为深刻的,还是隔壁的小云雀还有膝丸、长谷部。


那个婶婶的初始刀,是蜂须贺虎彻,一身金色,连护甲都是黄金的那一位。

第一次出阵,只有婶婶和蜂须贺两个人,不知道是运气特别好还是怎么样,他们遇到了枪爹。

蜂须贺当时脸都白了,开玩笑,初战遇枪爹?他当时就一咬牙做好了重伤的心理准备的,只是很担忧就他一人无法保护好审神者。

果然,枪爹简直就是追着婶婶去的。

以高速枪爹的机动,一级的蜂须贺根本追不上,只能眼睁睁看着那亮闪闪的萦绕着暗堕黑气的枪尖刺到审神者身上。

然后……尴尬的事情就发生了。

枪爹用力戳戳戳,婶婶捂着眼睛,吓得眼泪汪汪,然而……毫发无损。

枪爹大吼一声,暗堕气息更浓,再用力戳戳戳。

婶婶吓得一个不稳向前摔去,压到枪爹的本体枪杆,一声轻响之后,婶婶一脸懵逼地看着枪爹本体断成两截,暗堕的溯行军就化作黑雾快要消失。


其他溯行军:???

婶婶:QAQ

蜂须贺虎彻:……


即将消失的枪爹:“我有十句MMP要连着说!”


所以说……枪爹到底是怎么了?


终于清理完了剩下的敌军,蜂须贺虎彻大概也明白,自家婶婶防御特别高。

刚刚婶婶那一摔,扭到了脚,只能跌坐在地上看着敌方围过来。

结果,即使对方全部专注于砍婶婶一个人,婶婶也能眨巴着眼睛惊恐又无辜的毫发无损。


蜂须贺觉得他有义务以真品虎彻的身份把他的主人抱回本丸。

然后,他就明白刚刚婶婶是怎么干掉枪爹的了。

他一撩头发,在婶婶面前半跪下来,温柔地把婶婶抱了起来。

……没抱动。

“蜂须贺?”婶婶怯怯地喊了他一声。


蜂须贺忽然站起来,沉默地卸掉了自己身上沉重的黄金制品,“这样……居然这样被逼到绝境……!”

“诶诶诶?蜂须贺你重伤了么?”婶婶很惊讶,刚刚明明只是轻伤啊。

去除完了全部装具,蜂须贺再次尝试。

没抱动。


“可恶!我可是虎彻的真品!绝对,不会这样输掉的!”

婶婶:“那个……我觉得,我休息一下,大概可以自己走?大概……”

“您是在质疑我么?……把我等同于赝品,很困扰的!”蜂须贺爆真剑了。

然而,真剑没有什么用。

婶婶依然没有意识到,她的体重是有多可怕。


最后,是我路过,招了式神把式神抬回去的。

对的,是靠抬回去。一个人(妖怪?)根本抱不动她,即使我酒吞亲儿子众鬼之王,也只能勉强抱起婶婶走一小段路而已,把她从这里一路抱回家不是一般人做得到的。

据酒吞粗略估计,婶婶的体重……怕是超过了四百斤。


我从婶婶家本丸翻墙爬我自己的阴阳寮的时候,路过他们马棚。

还没有马。

我想了想婶婶的超慢速机动,觉得这里的马怕是无法避免驮着婶婶上战场的命运了,只希望他们能够强健一点。

怀着慈悲之心,我画了一张增幅力量的符咒贴在他们家马棚,马儿啊,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。


他们本丸有了小云雀的第一天,就属小云雀自己最兴奋。

受符咒影响,它比一般的小云雀更壮,更快,更机智。

在鲶尾玩马粪的时候,就告诉了小云雀,它和那些每天背着大太刀到处跑的马不一样!由于婶婶的机动比较低,所以,它的任务是背着婶婶跟在阵后。

它这一想,整匹马都飘起了小花花。审神者诶,漂亮娇小还香喷喷的审神者诶!


直到它被整备好了鞍具牵到婶婶面前,它都还在飘花。

直到,婶婶一只脚踩在马镫上,它隐约觉得,有什么不对。

近侍崛川扶了婶婶一把,婶婶接力爬到了小云雀背上。

就婶婶双脚离地的那一个瞬间,小云雀明白了,什么叫做,生命不能承受之重。

它的大长腿啊,该不会要被婶婶压短吧?小云雀有些绝望。

婶婶初次骑马,很小心地轻轻撸了下小云雀的鬃毛,白净的小脸上露出一个欣喜的笑容来,眼睛闪闪发亮。

小云雀抖抖腿,艰难地跟随队伍。

马生,怎么那么艰难?


看在婶婶好看的份上,小云雀决定原谅……不,就算你长成比三日月好看一千倍那样,我也无法原谅你啊!


长谷部总是来找小云雀谈刃(马?)生,小云雀被他成功洗脑,每天默念,婶婶超可爱!婶婶抄美丽!婶婶超级……重!对不起,唯独这一条,是小云雀做马的操守和坚持,觉得不能欺骗自己的大心脏。


最近,远征回来的鹤丸他们总觉得,本丸的玉刚太少了,少到不够婶婶吃。

婶婶不是人,本体和刀剑倒是有相似之处,都是金属制品。但是不知道是婶婶不太对还是他们不太对,婶婶好像,喜欢吃玉刚。

一口就是三点资源,嚼得嘎嘣儿脆,看起来很好吃。

婶婶玉刚吃多了,看起来身高似乎也有所增长。

虽然还是没有高过萤丸就是了。


全本丸,最喜欢婶婶体重和身高的就是萤丸。

在所有刀种之中,只有大太刀和薙刀以及枪,才能勉强抱得动婶婶。

婶婶很亲近身高相似,又坚持抱她举高高的萤丸,天知道她有多想长高一点,好认真看一看这些真心善待她的刀剑们的脸。

不过也举不到多高就是了。

反正婶婶吃掉了很多玉刚,远征部队挺着急的。


小云雀:我拓麻也很着急啊!你们知道她吃了玉刚更重了么?啊?你们知道么你们?


婶婶想要三日月很久了,但一直捞不到,刀匠来自非洲,大概也不能指望会把三日月从煅刀炉里刨出来。


所以,当婶婶在5-4看到三日月的时候,超级兴奋。

她从乖巧的坐姿,一下趴到了马背上,一只手抱住马脖子,另一手努力地伸出去想要和三日月老爷子握手。

她倒是搭上天下最美之剑那完美的手了,小云雀的脖子,差不多也要断了。


四五百斤,突然撞到小云雀脖子上,小云雀敢用自己的大长腿发誓,大太刀都没这冲力。

小云雀委屈到想哭。

然而婶婶一心都是三日月,根本没有注意到小云雀的脖子要完了。

终于……

浓厚的黑雾忽然腾起,一声嘶哑凄厉的马嘶声中,婶婶从小云雀背上被甩了下来,刚好压在三日月身上。

这一位刚刚才见到自己审神者的天下最美之剑,猝不及防被审神者一压,噗地吐出一口鲜血,两眼茫然地放空,看着5-4的熟悉的天空,说出了辞世之语:“有形之物终将消散……不过恰好是今日而已。”

随队的药研眼疾手快在三日月身上拍了一个御守:“请您务必振作!”


长谷部一个跨步挡在小云雀和审神者之间,“小云雀,你怎么回事?”

暗堕后的小云雀发生了很大的变化,两眼冒着血红色的火焰,马背上长出了可怕的骨刺,胸膛宽阔了一倍……腿长,三米。

它和普通的马比,简直是可怕的巨兽。

暗堕了,居然还能说话了:“长谷部君,感谢您一直以来的照顾。替我像鲶尾和花柑子、望月告别。”

它火焰一样的眼中流下一滴浊黑的眼泪:“请告诉不动行光,不要拿胡萝卜逗花柑子玩了,花柑子一直想要踢他,我走了,就没有马劝住花柑子了。”

“长谷部君,再见!”

小云雀转身,绝尘而去。

长谷部呆在原地,很久才回过神来。


婶婶还在昏迷,长谷部在婶婶身旁跪了半晌,忽然说道:“以后,主就由我亲自来背负吧!”

药研一惊:“等等……您……”

“我从今天开始,和山伏国広一起锻炼,一定会让自己成为更能够为主解忧的人!”


远处,小云雀一路撒丫子狂奔,飘着花狂奔,心情好到停都停不下来。

它就说,早该暗堕了!

它满意地看着自己的三米大长腿和健硕的胸肌,感觉自己是历史上最棒棒的马!

背后有骨刺真是太好了,以后再也没有人可以骑它了~~


小云雀没有看路,就这样,一路狂奔进了检非的营地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可能还有后续系列

小云雀简直太天真了!它以为自己安全解脱了么?

婶婶终于要骑着长腿部上战场了!如果我要是没有犯懒,把后续写出来了的话,还会有膝丸!本丸高机动,谁都不许跑!

评论 ( 36 )
热度 ( 163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怕苏尔长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